i生活

发出来了的多是感慨
有一个地方叫远方 - 曾昭玮

一座城市一种味道你说哪儿最好

树上挂着一颗苹果整天在祈祷

我不要坠落

我不要悲伤

我剪了头发

会不会更好

有种倔强叫做沉默

懒得说什么

你唱你的我唱我的

不需要附和

在天黑之前

你披着外壳

在天黑之后

该向谁诉说

嘟嘟嘟嘟

一生时间会有多长

能做些什么

穿上西装就是王子

我看不见得

有一只猴子

有一辆汽车

带我去西边儿

看一看日落

不停的奔跑

不停犯错

每一个路口

森林沙漠

有一个地方

叫做远方

没人知道

没人去过

却还是满心期待着

白日依山尽

黄河入海流

欲穷千里目

更上一层楼

嘟嘟嘟嘟

不停的奔跑

不停犯错

每一个路口

森林沙漠

有一个地方

叫做远方

没人知道

没人去过

却还是满心期待着

却还是满心期待着

却还是满心期待着

评论